10月1日,我和父母坐火车去武汉玩。那天雨下得很大,我们匆忙赶往住处。下午,我们去了动物园。有狮子、老虎、猴子和大象,尤其是大象,它们会跳舞。场上一片尖叫声。水族馆的表演更有趣。小海狮真聪明。它可以玩球和钻圈。我高兴地拍手。
第二天一早,我们来到汉口武汉关码头,登上一艘开往武昌的豪华游轮。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长江和长江大桥。长江真是又宽又大!长江大桥像彩虹一样飞向南北。多美的一幅画啊!我忍不住唱道:“中国有一条大河,它的名字叫长江。长江历史悠久,我爱我的家乡……”船靠岸后,我们来到户部巷,在那里我们吃了很多小吃,比如热干面汤包鸭脖,等等。晚饭后,我们登上雄伟的长江大桥。我们看到了大桥、长江、城市和黄鹤楼的全景。它是多么壮观和美丽啊!咔嚓咔嚓咔嚓。我们的摄像机一直在拍摄。之后,我们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,最后去了我最喜欢的东海海洋世界,在那里我们观看了许多新奇的海洋鱼类。印象最深的是动物剧场的美人鱼表演。四位美丽的人鱼女士与鲨鱼、海龟、微笑娃娃和许多其他海洋动物和睦相处,翩翩起舞。多美啊!我用我的相机记录了它。
第三天,我们来到了武汉著名的商业街:汉正街和江汉路步行街。一大堆货和人!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们来到玩具商品区,给我的两个小弟弟买了玩具,带回去当小礼物。他们会幸福的。
时间过得真快!三天的旅程即将结束。我们买了很多武汉特产,依依不舍地登上了回家的火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