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国庆节的400字作文
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。大家一定知道!今天是国庆节。你过得怎么样?我过得很好,尤其是那三件事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趣事一:我和爸妈一吃完饭就去了步行街。一路上,步行街上挤满了人。要不是我父亲提醒我,我都认不出步行街了。到处都是茂盛的树。没想到才过了几天,步行街变化这么大。刘姥姥进大观园是真的,真的让我大开眼界。哎呀,那里周围有这么多人!去看看哇!原来鼓队是为我们庆祝国庆加油的。我看到那些老奶奶们精力充沛,有节奏地敲鼓。这也是步行街的一个热点。
好玩的事实二:下午,我和我的家人还有我的爷爷去世界渔村吃饭。这里有个特点,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我一听就说:“今天由我决定。”说完,他跑向一些地方。哇!这里有这么多鱼!有鳗鱼,中华鲟,还有海圣……应有尽有。不然怎么叫天下渔村!点了一盘苦螺,听说可以减肥。还点了一盘红烧鱼和铁板牛肉……大家都夸我点的好。
好玩的事实三:吃完饭,我和爸妈直奔黄峰山公园。一进去,这里演的莆仙戏就吸引了我。不是他们表演的好,而是二胡上陪伴他们的老人。我看见他们在聚精会神地拉二胡。我从台下看到,他的手指没有一个不一致的地方,头上都是汗。好像完全沉浸其中了,很羡慕玩的这么好。我也在这里下定决心,要学好二胡,长大后和他们一样厉害。
这个国庆节我太开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