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条:国庆节作文
今天是国庆节的第四天。回想前三天,我和父母奶奶在沂南的竹泉村、温泉、农庄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。昨天我从沂南回来,我妈说要再给我一个惊喜。“是什么惊喜?”我高兴地问,妈妈叫我带我去省杂技团看杂技——飞旋。
晚上我们很早就去了省杂技团,门口的大石头上立着一个金色的小丑雕塑,很讨喜。进去后,只见金碧辉煌的大厅,音乐优美,舞台上五彩缤纷的灯光,五彩缤纷的烟雾,宛如仙境。
演出开始,三个演员在空中拖着长长的彩带快速旋转,表演各种动作,十分惊险;我也看到有的女演员用几根细棍转盘子,几个人摆好继续转;还有一些演员表演跳圈。有一个演员不小心撞倒了膝盖,但他的脸上仍然带着微笑,这是值得学习的。接下来看了抖空竹,扔草帽,跳绳,蹬鼓。我认为最美妙的事情是骑自行车。很多人跳上同一辆车。他们像孔雀一样骄傲地张开双臂,一个演员“腾跃”倒地。我突然明白了他们的不容易。他们都经历了艰苦的训练,才能表现得这么好。